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出水芙蓉


剛完成的荷花,元神終於歸位


畫了剛好一天,又是挨夜至凌晨四點,但值得。


早兩天還在為無法畫下去而沮喪,每次再次上路發現自己總會有些進步。


忽然明白很多時我們不能總是一直的走,


停滯,只是讓我們稍作休息為下一站而做好準備。


人生亦是。



其實近些日子是我人生的低潮期,


值得欣慰的是自己并沒因此放棄自己,


告訴自己日子有時或許會很艱難,但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。







這幅是畫來送給朋友的,因為描線筆全部開叉鳥的部份完全不能畫,


希望不會爛尾收埸,真的花了不少時間。





整理畫夾時發現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畫了那麼多的畫,


裡面包含我不知多少個不眠的夜晚。


每一幅畫都是自己賦予她們獨特的生命,也是我僅有的資產。


3 則留言:

Dolphin 提到...

輕雲好厲害呀!
成日唔訓對身體唔好喎!唔好畫到咁夜啦!
[版主回覆12/03/2008 14:40:00]過獎,過獎 !最近拼命的畫,真的累壞了,我會注意休息了,來日方長嘛。

彩熊 提到...

真是很羨慕輕雲可以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隨心畫自己喜歡的東西! 你經常捱夜, 小心身體呀, 遲些又冷了!
[版主回覆12/15/2008 14:23:00]可以隨時畫畫相比要返工的朋友感覺真的很幸福, 謝謝彩熊關心,最近少了捱夜,朋友都勸我別捱殘自己,想想也對.

區易藝術工作室 提到...

(Empty)